Sunday, May 19, 2024

回顾:桌游写作课11-Power Grid

小文同学

411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星期四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第一次来到桌游写作课!

今天是四月十一日。上课前,我在车里想那里是什么地方。到了我才知道爸爸想带我们去哪里。

在写作课里,我们玩了印加宝藏Power Grid”。在印加宝藏的游戏开始时,我非常好奇。第一次,老师和我们解释怎么玩。第一局,我和小旸输了;第二局,哥哥赢了。第四第五局,我和哥哥赢了。游戏的第一名是小焌,他好厉害。

Power Grid,我学会了怎么玩。Power Grid的游戏里是用它游戏的钱。我玩了好几次,最后知道怎么玩了。我从来没有玩过那么好的东西。

我希望下个假期能回到这里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