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9, 2024

回顾:桌游写作课11-COUP

小旸同学

我的运气真好!

     今天我的运气真好!我今天玩了一款桌游,名叫反叛军

玩这个桌游时,你(可能)需要说谎。我们玩了三次。第一和第二次我都没说谎,但因为我没说谎,因此全部人都相信我。但我没有说过谎,不代表我不会说谎。

我们玩第三次时,我就开始说谎了,而因为大家都相信我,我就赢了。在玩第三次时,我说了5个谎。

我非常喜欢这个桌游,桌游有可以啊啊啊……”的牧师,他会偷你的钱;游戏种有可以杀人的将军。这个桌游非常像另外一款桌游——COUP,但COUP只有5个角色,每個角色有3张,所以共有15张。反叛军这个桌游比COUP好玩。我运气很好,因为我有机会玩这些好玩的桌游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