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9, 2024

回顾:桌游写作课11-印加宝藏-Power Grid

 大文同学

第一次来桌游写作课

每年的一个星期的假期又来了,妈妈今年竟然给我和妹妹一起报名桌游写作课。我从没听过这样的课。课是从早上八点至下午五点。

桌游写作课前,我感到十分害怕和疑惑。朋友会不会因为我不会玩桌游而嘲笑我?”“师会不会是凶巴巴的呢?他一定会骂人的吧?

幸好,桌游写作课的同学非常热情,老师也非常欢迎我和妹妹。课室里还有各种各样的桌游。

我们在桌游课总共(截止写作时)玩两款游戏。第一款游戏叫印加宝藏。首先,老师叫我们选冒险的人物。游戏是个看你胆子大不大的游戏。胆子大,收获多,输掉的概率高;胆子小,收获少,但输掉的概率低。一开始,我的胆子很小,结果得分少之又少。过后,我吸了一大口气,勇敢地冒险,最后得到宝藏。虽然最后我还是输了,但是我还是喜欢这个游戏。

接着来了第二个游戏——“电力公司Power Grid)。老师告诉我们这是一个非常耗时的游戏。游戏是关于发电的。游戏里,我们要买发电站,买燃料,再买城市。然后再用燃料发电赚钱。玩的时候虽然一开始看起来复杂,但是玩熟了就非常容易。我玩着时,还要注意很多东西。例如:燃料的数量,发电站可以发电给几座城市、钱的数量等。非常好玩。玩着玩着,我终于赢了!我开心得手舞足蹈!

我非常喜欢这堂课。我不仅可以学如何玩不同的桌游,还能增强我的专注力。如果明年假期还有这样的课,我一定会再来的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