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7, 2024

回顾:桌游写作课10-作弊飞蛾

 同学

我赢了

      下午,我和我的朋友一起玩了“作弊飞蛾”。我们一共玩了三场。

    第一场,我叫杨逸安帮我藏卡片,可是最后还是被找到了,因为监督员看到我的卡片藏在哪里,第一场我输了。

    第二场,我靠我自己赢了,因为我把卡片藏在黑布下面,直到结束。

    第三场我把卡片藏在我的裤子下面,因为我觉得这样就不会被发现。

    我很开心,我希望下一次还可以再玩。

 




小旭同学

我赢了


      我玩“作弊飞蛾”,赢了。我、小安和一个小弟弟一起玩。老师给我我们说完规则,我们就开始玩了。刚开始我发现监督员没看我,我就赶快丢掉一张牌,然后一张又一张地丢牌。到了最后,那个小弟弟打出了蚊子牌,而小安没拍。我就把我手上的最后一张牌给他,我就赢了!

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