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7, 2024

回顾:桌游写作课10-三国杀与Bang!

谆同学

三国杀与Bang

       “三国杀”和“Bang!”是相同的。“三国杀”是华文的字;“Bang!”是英文的字。我很喜欢玩“Bang!”,因为有英文字。玩“三国杀”时,我很快死。有一个玩家为了一张卡而很大声喊。我不喜欢玩“三国杀”。



小权同学

    “三国杀”与“Bang!”不同。它们有还能多不同的卡片。“Bang!”比较容易,因为是英文的。

    我玩“三国杀”时,我发现我差不过就赢了,但最后我输了。

    Bang!”是比较容易的,因为我“杀”了两个人。我最喜欢的是“Bang!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