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3, 2024

回顾:桌游写作课6-玩桌游时很伤心

小瑜同学

玩桌游时我伤心

今天不是我第一次参加桌游课了,是我第六次在补习中心参加桌游课【编按:小瑜肯定记错了】。我刚玩了“郁金香泡沫”。刚开始玩的时候,特别好玩。但是最后很无聊! 在开始的时候,老师跟我们说一个很无聊的故事。我开始的时候很有钱,就花了钱。我不应该花我的钱,因为最后我没钱!游戏很长,也越来越无聊。我一直吵要玩另一个游戏,可是老师说“不能!”,所以我就很伤心……

我玩的第二个游戏是“Wingspan(展翅翱翔)。它是一种鸟类的游戏。我拿到14分,小旸也拿到14分。其中一只鸟很可爱,陈大牛(老师)说我很烦。所以我不喜欢这个游戏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