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3, 2024

回顾:桌游写作课6-郁金香泡沫

小昕老师

我刚玩了“郁金香泡沫”

我刚玩了“郁金香泡沫”,好好玩啊!这是我第N次(已经算不清第几次)来上戴老师的桌游课了,所以很多桌游我都有玩过,还每次都要写作文。

“郁金香泡沫”非常好玩,它反映了现实社会的经济状况。我觉得我爸爸肯定会喜欢这桌游。我又有另一个需要存钱买的桌游了。

在游戏里,虽然小妤比我小,但是她有着做生意的小脑袋。她真的非常厉害,最后也是她赢了。游戏在进行时,我发现只有有钱人才能乱花钱,乱买花。这也在反映了现实社会中某些有钱人的举动。没有钱的人只能静静地看。

跟我一起玩的小弟弟、小妹妹都很可爱。他们都把目标放得很高。好像我弟弟一买就要买最高的价格的花。现在得小孩子的脑袋都很复杂。希望以后可以继续和他们一起玩桌游。我也想戴老师继续介绍桌游给我们认识,继续叫妈妈花钱买桌游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