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9, 2024

家长桌游课-妈妈们的桌游时间!

 

每个玩“礼物”(No Thanks)的玩家的思想都不一样。
有些纯粹只是为了一口气:「哦,你需要32?我偏不给你」
宁愿自己多扣分,也不要成人之美。
有些则是为了补偿现实中的人情:「啊,见你平日待我不错,我就让给你吧!」
牌桌上,还真的人生百态的写照哇!
 
 『好了,别再说话咯!』
已经说好这一局开始就不能再说话。
结果,屡屡破戒。
早就说了这个游戏会让大家心脏痛。
但是后来问了大家,却纷纷表示没事。
当然咯,别人玩都是憋在心里,你们却说个不停。
「我是一点……」
「我是一点点……」
「我可以回家洗个澡了!」
「我可以回家煮饭呢!」
「……」
「到底煮饭比表久还是洗澡比较久?」
『我怎么知道,个人习惯不同!』


“宝石商人”
抱歉,我玩的是“璀璨宝石”(Splendor)。
如果没有玩过原版,玩这款游戏是幸福的。
因为没有比较。
如果玩过了原版,唉,总会有点儿,看不起其他的。

皆大欢喜,每人得一分的大结局。
大家在算牌方面,还真的没有小孩子精明呢!

后来还有COUP,但是太精彩了,结果无暇拍照。
开始进入到有玩家发现,Duke真的很无敌。
可是,再无敌也敌不过身边的贼。
每次「我是Captain,我偷你2块!」
怎么贼这么多哇!

对了,还有玩“印加宝藏”(Incan Gold)
还不错,有玩家表示这个不需要用脑,好玩!

最后花了一点儿时间介绍Wingspan,希望下次有机会玩玩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