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4, 2024

展翅翱翔-鸟类爱好者别错过!

 

前两天跟孩子们玩了一场“展翅翱翔”。
这套桌游,想买很久,看了好久的影片介绍,都下不了手。
因为……看不懂!

当然,不完全是英文介绍的关系。
只是里头有太多的细则,很巧妙,看不明白。
尽管还没完全看得懂,但是就是狠下心去下单了。

后来发现,看不懂的巧妙,真的就是游戏好玩的地方。
这个游戏考验的是卡牌管理。
一开始我并不知道什么是卡牌管理(可能你也看不懂)。
说白一些就是你有没有掌握什么时候该出哪一张牌比较好。

我会跟你说这个游戏好玩!
但是,如果你是初学者,先别玩这个。
否则,你会误以为所有的桌游都长这个样。

但如果你具备以下条件,可以试试看哦!
1. 你有2个小时不受打扰的时间
2. 你能耐着性子听30分钟的讲解
3. 你可以透过自我思考而感到快乐

以上这个是成绩,最高分的当然是我啦!
但是,别小看孩子们。
我常常会栽跟头的,只是这次侥幸。

当你看得懂这张记分表,
那我们就可以当桌友了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