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7, 2024

回顾:桌游写作课9-开膛手杰克

小宁同学

我最喜欢与最不喜欢的桌游

    今天,我一整天在这个补习中心玩了很多桌游。

    我今天最喜欢的桌游是“开膛手杰克”,因为我喜欢用思考的方式去玩桌游。“开膛手杰克”的玩法是——做杰克的人要选一张牌(某个角色)当杰克。然后,杰克的目标是要逃走;捉杰克的人的目标是不让杰克逃走。

    我今天也有不喜欢的桌游,那就是“珊瑚物语”。我不喜欢它,因为有一点无聊……我也有一点不喜欢“政变”(Coup),因为也是无聊。

    来到这里真好玩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