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3, 2024

回顾:桌游写作课6-作弊飞蛾

小宁同学

求求你,让我再玩“作弊飞蛾”吧!

“作弊飞蛾”这个游戏我第一次玩,一开始就有人放了“蚊子”卡,我当时迷迷糊糊,大家都把手放下去了,我还傻傻的,慢半拍。过后才默默地把手放上去,我当然是最慢的,把卡全都拿去了。

幸好,“蚊子”卡下面的卡不是很多,不然我就要拿很多卡【编按:玩法错误,日后更正】,手上有越多卡就越难赢。“作弊飞蛾”这个游戏怎么可以不作弊呢?你用 什么方法都好, 只要不被“守卫”捉到就可以了。

我第一次玩,不太会什么作弊的方法,就给小懿老师这个老千赢了(没有恶意,这个称号是戴老师说的)!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一定会赢她!


小萱同学

介绍“作弊飞蛾”

今天我玩了一个游戏,它的名字叫“作弊飞蛾”。从名字来听就知道是要作弊的游戏。我们需要好像“UNO这样玩,可是还要加一项“作弊”。我可以把牌藏在任何地方,可是不要被捉作弊的人发现。我觉得这个游戏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游戏,我希望我还能再玩一次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