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3, 2024

回顾:桌游写作课6-玩家写给玩家的话

小茵希望你少泡夜店。CV

小旸,不要生了孩子才结婚哦!(CV

-小辰-

 

我要对小茵说:“你烦死啦!”你说我是坏人,但你自己不也是坏人吗?烦死了!(Bang!)

我也要说:“宁愿泡夜店,也不生小孩?”(CV

-小旸-

 

我想对小旸说:

“先结婚,再有小孩吧!”CV

我想对小辰说:

“我演技不错吧?”(Bang!)

我想对小懿说:

“你可要好好看着你的牌哦!”(Bang!)

-小茵-

 

我想对小茵说:“你的‘好朋友’故事非常好笑,我满脑子一直想着你的故事。”(驴桥)

-大暄-

 

我想对小阅说:“为什么?为什么你要抢了我的钱。抢了唯一一片林场,还有那座酸死的葡萄园?”(骰子城)

还有还有,明明我不会拿到那么多牛头的。如果这样,我就赢你了!(谁是牛头王)

-小懿-

 

小阅,我们玩“骰子城”时,你一直赢,你很厉害。希望改天我们可以再多玩一次。(骰子城)

-小霓-

 

谢谢4号帮我们拿了很多牛头。(谁是牛头王)

“瘟疫危机”,你很难玩!

-小阅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