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7, 2024

桌游写作课12-好人?坏人?

刚结束了7场“惊爆伦敦”,对没错,7场!
我们的玩家有小洳、小哲、小成、小安、小小恒以及小宇。
六人中,有老鸟,也有菜鸟。
菜鸟是第一次参加桌游课的新伙伴(小洳、小哲以及小宇)。


回到游戏。
一如既往,第一场是热身,让大家熟悉游戏运作,了解规则。
这款游戏,老鸟菜鸟都是第一次玩,因此新鲜感是有的。

在这类阵营游戏里,最常听到的就是「好人坏人」 。
不论你是不是好人,你都会说自己是好人。
而我们的玩家,统统都开始换上疑心病。
怀疑每个人,怀疑每个人说的话。
仿佛每个人都应该相信,但又不能尽信。


「相信我,我真的是好人!」
「我不相信你,你刚才骗了我!」
「我这次真的真的没骗你,如果我骗你,那就天打雷劈!」

每个玩家被质疑时都在发誓。
结果,整场都在打雷。
我就说:『好了好了,难怪最近的天气都不好,都是因为你们乱发誓害的。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